一夥友人說要去吃"松江自助火鍋城"

乍聽之下我以為又是一個吃到飽

聽到地址以後 怎樣也回想不起來行天宮附近哪裡有這種吃到飽...

 

到了之後...才發現...

阿...原來此自助非彼自助

這是一家石頭火鍋唷

 

sp7205_20070122223236715.jpg 

這就是它的外觀哪!難怪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根本不起眼啊!!!!!

沒有華麗的外表,取而代之的是真正價格平實又好吃的真材實料。

 

更特別的是,他的鍋底竟然是...現炒的!!!

DSCN0890.JPG

 看服務人員矯健的身手!

DSCN0892.JPG 

當然要當做鍋底的內容物也是我們自己決定~

 

現在盛行的都是像涮涮鍋那樣,或是麻辣鍋拉~有固定鍋底的

這種鍋底在台北市好像已經很少了呢!!

煮久了之後,那個香香濃濃的滋味,真是令我讚不絕口~。

 

 

特別的是,雖然他名為自助,也實際上是自助,但他其實就是算一盤一盤的價錢喔!

結帳時他以不同種類的盤子分類計價

但是因為每一樣單價都很低,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很貴。

想想那天吃到我肚子都快炸開了,也才花了三百大洋~真是深得我心!

 

其中最令我覺得"luv luv"的是他的雞蛋!!!就是跟momo paradise的那種雞蛋一樣ㄚㄚㄚ啊!煮起來會變成醣心蛋的拉你知道嗎~

DSCN0900.JPG  

除此之外,他的玉米非常非常的甜,玉米粒粒分明又脆又甜,讓我連吃了三盤!

DSCN0884.JPG 

噢噢噢~好食好食阿(港仔發音)

 

DSCN0883.JPG 

好拉各位看倌,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咧!

 

 

DSCN0896.JPG 

醬汁也是有多樣化選擇,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囉!

 

偷偷洩漏一下地點,但是不是廣告,純分享餒!

就在行天宮正對面,何嘉仁書店(應該是)的斜對角

DSCN0883.JPG 

嘖嘖嘖 看照片看得我也好想再去吃一次~

捧油們,我們再揪團去憋!

 

~fin~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