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像隻瘦皮猴

吃一點點東西就消化不良

晚上常常反胃到不行

不能吃宵夜

不能吃的東西有太多

就連平常三餐都要注意很多

 

對我來說 吃 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因為即使東西再好吃 最後進我的肚子都會讓我很痛苦

 

不過現在我圓滾滾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有 師父

現在的胃一整個不僅很健壯 吸收也很好

讓我可以享受美食(一整個就著相!!)

所以現在一直圓滾滾 不停在破新高XD

但是我在想 一直圓下去也不是辦法

萬一脂肪太多卡住血管怎麼辦XD

 

所以應該要來控制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