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音樂之友,好久不見!!

我很高興在隔了這麼久之後還能跟你們碰碰頭,

雖然我比你們小一屆,在整個外系生修課裡面,我又遲一屆,

可是你們始終把我當成你們的一份子,讓我參予了你們在大學的最後一年...

那一年,也是我大學四年中,勉強稱得上最快樂的一年。

後來你們離開學校以後,我就變得很孤單。

 

這一次說要籌備班音,竟然找了一個完全不是你們班的人的我一起,

我真的很感動。

記得我們一起上指揮法的日子,一起看總譜彈鋼琴的日子XD

還有一起練琴,互相串門子的日子,

冬天很冷,互相交換自己的即溶包,我的薑母茶大受歡迎

一整天都在琴房裡,孤單的地方有一群人彼此相互支持,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其實我更想跟你們分享的是,

我現在遇到了好棒的明師,他引領了我到更好的地方

讓我不再孤單害怕未來

 

你們,準備好收這份生命的大禮物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