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台灣!!

久違了我的網誌~

我好想你們。

去了德國幾個月,我現在好想家。

第一次去德國是幸福的學生時代,玩樂去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我好融入當地的生活喔(也許因為只有去一個多月)

這一次來,不僅僅上課、待了好久,還看了大大的阿爾卑斯山。(還有想家)

我現在到了另一站,是奧地利的Hallstatt。我住的地方,外面有冷冷的湖,之前有去ice cave,記憶中看到裡面有鋼琴!拍誰喔現在是寒冬,揪冷!!謀愛企

話說好像有什麼劇有到Hallstatt取景,反正我覺得整個歐洲好像都充滿了韓國人一樣= ="

 

總之,現在借了飯店的網路。

我覺得我好像到了歐洲結果跟科技脫節了XD

(在台灣的時候可是每天晚上都黏在電腦前面,現在用一下電腦就覺得眼睛痠了)

我覺得我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阿(誤)~

噢噢,我永遠都忘不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在湖面上踩船,遠眺阿爾卑斯山,那種與自然相處的靜謐感,實在很難言喻!!

(對,而且湖邊還有德國小孩在玩扯鈴!!!還是以前大學體育課用過的那種像兩個碗公的扯鈴!!!!!!)

不過我終於有機會記錄一下最近了,而不只是匆匆忙忙的短短上個MSN,收個信跟家人打個招呼說我很好。

Ja,我的旅程快結束了,我快要回家了。(我要近鄉情怯了我)

 

其實這次來主要是上課,順便做一些交流跟訪談,收穫很多(當然還有旅遊這樣)

(抱歉阿我滴捧由們,我現在上網時間有限就先這樣帶過,回去再跟你們吃飯聊吧)

 

最後我還是最想念最想念師父跟師兄姐們,我要近鄉情怯了(again)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