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郁可唯 暖心

 

我好喜歡這句歌詞

尤其是"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好喜歡夏天的午後 安安靜靜 可以有風吹樹葉的沙沙作響

草地像波浪一樣擺動 

然後心中無比的平靜

手上有一本書 然後有lazy的爵士名伶嗓音 或像是Lisa Ono也可以

 

可是 這種平靜

是我一直來到佛教如來宗才開始有的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或是轉換工作的閒暇期間

雖常有悠閒午後的時光

但也總是帶著淡淡的哀愁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公園板凳,竟然眼淚不自覺滴下來了

 

可是,現在就算在人來人往的捷運轉車人潮、鬧區中

我的心

都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因為有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