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佳燊師兄的分享,也轉貼佳燊師兄本人在報導出來後想補充的話:)   
內容如下:   

感恩自己有幸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讓我瞭解生命的真實意。

也因為透過師父的帶領讓我心安心定,所謂心定智慧生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最近在5/31的聯合報財經版有報導關於我與另外兩位師兄接觸禪修這件事情

(報導如下)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2/6368805.shtml

 

 

 

我們分享到透過禪修讓人明瞭生命的真實義、心定而後智慧生的心得見證。

後續也接到了許多朋友的詢問,想了解如何才能開始禪修,進而更加認識自己與生命。

 

由於現在的社會人心很亂,大家常會需要尋找心靈的寄託,也因此出現了許多的心靈課程與宗教門派,

為了避免一些閱讀到這篇報導朋友們的誤解,在此藉由這篇文章說明一下~

 

「禪修」是需要一位真正明瞭生命的大成就明師來引領,才能讓我們隨時行在中道上。

而我們是在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修。

 

報導內還有另外兩位師兄,一位是愛情公寓網站的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銘師兄,

一位是FashionGuide的執行長張倫維師兄。

 

在此引用兩位師兄的話:

 

林志銘師兄說:

剛到如來精舍,我發現精舍師父的弟子們,個個都充滿著真愛與智慧,我想,唯有一位真正有大成就的師父,才有辦法持續影響著這麼多的弟子們,讓弟子隨時可以行在中道上。而我目前正行在這條中道上,在禪行的過程中得到真安定,開啟真智慧。

 

張倫維師兄說:

1.假若有個心靈上的導師能開啟我人生的智慧我要說的是:我真的遇到了

2.妙禪師父的座下,讓我感受到心定而智慧生

3.我所感受到很好的人生禮物,我期盼能跟我身邊的每個朋友來分享。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去FB看~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6280941737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