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一個我的歸屬之處。妙禪師父是我人生重要的人。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有如此的歸屬感。

流浪慣了的我,不曾把任何地方當做家。即使真的在家中,也總是沒有歸屬感。

但我在 妙禪師父的引領下,我終於體會到"家"的溫暖,終於懂了"家"的意義。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就是我的家。

前些日子,FB上看到,未曾連絡的高中同學,別人的動態發布說她走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樣子的不捨,如果我更積極一些去試著跟那些我有聯繫過的高中同學分享,也許她還有機會來到妙禪師父座下,也許她還有機會活著。

 

人生,真正無常,一定要了悟人生真實義。

 

我的壞脾氣,今天會消失殆盡,

也全都是必須感恩妙禪師父,都是師父給的。

我的一切幸福,還能有說有笑的站在這裡,都是妙禪師父給的。

 

曾經我也懷疑過我的人生,在極度痛苦絕望的時候,

我慶幸、感恩有人告訴我哪裡有明師,

此生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我最大的福報。

我所見的妙禪師父,那所示現的大智慧、大慈悲,每一次都在行深中,更深度的感恩以及感到不可思議。

甚至有時會驚歎到: wow, 真的是我遇到了嗎? 我眼前的這真的是大成就明師呢!怎麼會有如此的慈悲呢?這真的是啊!這真的是啊!!!

這種心情,即使在我都已經在妙禪師父座下也數年了,還是在持續的發生,就真的像是井底之蛙一直一直發現更大的天空一樣。

 

然後我自己呢,也不斷的在禪行中蛻變,

習氣,不斷突破

 

我,真的,

好感恩,

感恩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