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之後

看到德文都會很興奮

就很像見到一個老朋友一樣

 

前幾天,朋友介紹我一家咖啡館,叫做Kaffee Amadeus

我想起了,那一年,我在奧地利,跟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去了奧地利的“莫札特的家” :)

 

Anyway, 我是一天都離不開咖啡, Kaffe, Cafe, Coffee~

阿瑪迪斯咖啡館,真的讓我很生火。

「阿瑪迪斯咖啡館 Kaffee Amadeus」: http://www.kaffeeamadeus.com/

超美的看起來,聽Sophia說真的很棒!

下次,我要 叫Sophia帶我去,可以順便跟她分享我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的好~

以下只能貼貼該網站的圖,望梅止渴...

1  

這是他網頁一進去的第一頁~

 

 

 

2  

 3  

在這裡可以看到一些食物...再次生火

 

品牌精神!!!

4  

『Kaffee Amadeus這個名字的典故源自於莫札特的名字,沃爾夫岡‧ 阿瑪迪斯‧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一位才華洋溢的音樂神童,亦是音樂史上重量級的創作巨人!

Salzburg 薩爾茲堡
音樂神童莫札特的出生地,一個充滿著歷史文化與洋溢著莫札特的古城,在榖街上 (Getreidegasse),莫札特的出生地與故居被完整的保存。

Wien 維也納
三百多年前土耳其人入侵維也納時留下了香醇的咖啡。1684年第一間咖啡館成立於維也納,維也納的咖啡館為歐洲的咖啡館立下了典範: 古典厚實的大理石桌面、古樸的原木座椅、顏色瑰麗的水晶吊燈,樣樣都代表著歐洲的咖啡文化。

Innsbruck 茵斯布魯克
吧台屋頂則參照奧地利古建築茵斯布魯克的「黃金屋頂Goldenes Dachl」構想而成,閃閃發光的金箔屋頂下享用來自奧地利道地的咖啡,著實讓人宛如置身奧地利景象中。』

 

I Love It !!

 

Sophia!我們走吧!!!!

Gehen Wir!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