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次遇見生命中的陽光時,我並不知道。

當我的朋友第一次帶我進去,電梯門一打開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

他甚至連這個精舍叫做"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都沒有告訴我。

他只說:"妳來一起禪修吧!"    當時甚至連佛教如來宗這個名字都沒有。

 

當,"如來精舍"四個大字映入我眼簾時,木頭雕成的四個字,我覺美麗。

當我見到法台前的對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時,我覺親切。

當我第一次學習禪定時,我滿心期待。

若妳當時問我我為何而來?

我一定回答:「我為智慧而來,我為求道而來。我為內證修心而來,倒不是因為聽一大堆別人的改變而來。」

(因為接引我的朋友當時也沒啥明顯改變XD)

 

 

也許吧,有很多人第一次來有種種的不相信,我沒抱持太大太多的想法或疑惑,

但我不知道,我是遇見了生命中的陽光。

我也不知道,我的開悟,會讓我整個人像是從千年的沉睡甦醒過來一般。

 

現在我能追隨 妙禪師父,

更讓我一次又一次醒覺,讓我一次又一次更加的感恩,

我像是終於能將滿滿不堪的自己掏空,讓陽光灑入。

我遇見的是生命中的陽光,唯一的一顆太陽,溫暖卻從不灼熱。

 

沒有太多言語可以形容了,

道本無言

一切時中但有言語道斷

 

真的感恩   妙禪師父,

我生命中的陽光。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