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1月1日這天,送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

就是與如來精舍的師兄姐們,一起參加馬修連恩的音樂會「愛.去哪裡了」。

整場音樂會馬修連恩採用全台最大3D投影技術,結合全球首部單機雙眼攝影機拍攝之3D海底影像及其3D視覺,營造身歷其境的視覺感受。

讓每位參與與眾不同的音樂會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馬修連恩追尋到明師 妙禪師父後的所有體悟、感恩與讚歎,

整場整整兩個小時的音樂饗宴,心靈的洗滌,都讓人感動到淚流不斷。

特別的是在現場馬修連恩更是與在場的每位如來精舍的師兄姐,一起向 讓他了解甚麼是真愛、與慈悲的 妙禪師父 獻唱。

 

這究竟是怎樣的一份大愛,而我們又有何此機緣能將這份大愛傳遞出去。

感恩 妙禪師父的真愛,讓弟子認識真正的自己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將弟子和的弟子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

雖然目前還在學習中,但又怎麼能吝嗇的不將此大愛傳揚出去

在擁有人身的我們,已是千百萬年累積下來的機緣

又能在今生遇到一位如釋迦摩尼佛一樣的明師 妙禪師父,更是千百億萬年的難遭難遇。

 就讓我們一起將真愛傳播到世界各地~

馬修連恩獻給妙禪師父的音樂饗宴

 

而我們還在等帶些甚麼呢??  

這場「愛.去哪裡了」,讓我滿滿的感動

想將這些感動讓更多人明白,真愛 其實就在這.....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