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棒的師父 ,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
剛剛在逛部落格的時候,偶然看到了一位師兄師姐寫了一篇文章,
讓我又深深的自省,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給予我所有的一切!
文章內容如下!
------------------------------------------------------------------------------------------
部落格  

很感恩在這一生,讓我遇到了這麼棒的 師父--妙禪師父
真的是這一生最最最感恩的事情了
我也明瞭,是過去就不斷不斷的發著那樣的大願,一同來利益眾生
生我者,父母也,教我者, 妙禪師父也。
這天,又來到了如來正法般的大搬家,
還記得前一個禮拜的正法班,
妙禪師父帶領著我們禪定完,和大家說明了下週我們將離開北科大,
讓我想起了在佛教如來宗裡,追隨 妙禪師父從師大分部,北科大,台北體育館,
而在下週將來到銘傳大學!!
妙禪師父總是慈悲的提醒著弟子,要有禪行者的風範,
在校園內不要讓校內的師生們不自在,
總是有好多好多的師兄姐們一起將校園裡的廁所,使用過的場地們,都維護的好清潔乾淨
場地復原也回復到和使用前一樣,
也提醒師兄姐要使用本們佛教如來宗自己的衛生紙,
不然衛生紙的使用量會造成學校的負擔!!
 
之前,要離開師大分部的時候, 妙禪師父和弟子們開示,要弟子們一定要還著感恩的心,
感恩學校所有的校務人員,感恩學校的師生,感恩校長們,
願意租借場地給我們來使用,
那時我還不懂得珍惜,
總覺得場地一定再找會有的,不用擔心
真的是很無明
 
這次要離開北科大的最後一場正法班,
妙禪師父又帶領著弟子,
和大家開示著:我們要好好感恩北科大的全體師生們,感恩北科大的校長!!感恩有這麼好的場地來借我們使用,了解嗎?
這次我懂了!!
感恩!珍惜!
珍惜身邊有這麼多這麼多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
都在無私的護持著我們,
那一刻,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好真心的感恩著北科大的所有師生和大家長校長,
感恩你們讓佛教如來宗的弟子們能在這樣舒適的場地,接受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
也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要找到能容納這麼多人的場地真的是好不容易。
 
後來,又到了隔週的正法班了!!又到了一週一次的正法班!!
這次的場地的場勘,
妙禪師父把所有的路線和動線都走過了,
老師轉達師父的意思因為銘傳大學裡的坡度很陡,
對於年長的師兄姐會很辛苦,
即便是年輕的師兄姐爬上去到了正法班會場時,流了滿頭大汗,吹了冷氣也會著涼感冒
所以 師父決定要採用接駁車
一台一台的接駁車要將好幾千位的佛教如來宗弟子們接上山,
師父也親自在會場內把每個地方走過,
發現在二樓的座位也有點陡,所以慈悲的安排年長的師兄姐們都在一樓較平坦的區域
最後
才去看了 師父自己的休息室!!
我好感恩好驕傲有一個這麼棒這麼疼護弟子的 妙禪師父
我也好珍惜能在佛教如來宗成為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
師父把弟子的汗都流光了
每週這樣大工程就為了親自帶領弟子,

每場法會一定都不缺席
妙禪師父比弟子們都還珍惜能和弟子印心的機會
無比感恩,無比讚歎
當天帶著充滿法喜的心,生平第一次來到了銘傳大學!
坡度真的很陡!!!
可是看著好多好多的師兄師姐們,從捷運站就開始引導大家
每隔三五步就會看到護持師兄姐,提醒著大家靜心禁語護持
拿著指揮棒的師兄姐提醒著大家接駁車要靠近,提醒大家樓梯很陡,走路要小心
看到這一幕真的掉下眼淚了!!
只有一位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只有這樣的大成就明師,能帶出這麼棒的弟子
看著大家護持 師父的那顆心,自己真的很懺悔總是在享受著 師父給的一切
進到了禪堂,
好漂亮的逸仙堂!!
師父也很早就到了,到處走走看看,就擔心二樓的樓梯很陡,提醒著師兄姐要小心
那天坐在禪堂內,
真的體會到共心
有 妙禪師父的帶領,佛教如來宗的弟子們都好共心
共心來護持每場法會,
共心護持著大成就明師
即使沒有護持任務的我,坐在蒲團上
心心念念都在感恩,感恩所有人的護持,感恩有這麼棒的一位師父 妙禪師父
從中我體會到了真心付出是那樣的法喜,
了解到我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一位把弟子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大成就明師
媽媽和我說,師父好慈悲,
對!!
我要和大家分享,
我有一個很棒的師父--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
以上轉自http://blog.roodo.com/chainrule/archives/21065516.html#comment-22631734
--------------------------------------------------------------------------------------------
這讓我想到明天也是要在轉移到一個新的場地了!
真的很感恩有台北體院願意提供這麼舒適的場地讓我們可以每週聆聽  妙禪師父的開示
如來正法班 法會現場  

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妙禪師父如來實證社大學團大團圓1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我學會了感恩!
學會了謙卑,
學會了體會!

再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才發現,
原來不僅僅是我一個人有這樣的體會,
好多的師兄姊也是一樣!
看了這篇文章我好感動!
或許每一位坐在禪堂內的師兄姐,
也都能有這樣的體會!
妙禪師父每週都與弟子們親自印心加持,
台北、台中、台南到處奔波
只為了弟子們著想!
就像官靈芝師姐在最後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時候所講的一樣
生我者,父母也,教我者,妙禪師父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