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師兄姊!想必這張妙禪師父的法相照片一定是牢牢記在各位的心中!
現在也是我的電腦桌面喔!!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 法相照片1  

這邊也來和大家分享,我和 妙禪師父法相照片的幾個小故事!
記得第一次到如來精舍參加新班禪行法會的時候,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入門
因為最初並不是在如來精舍裡頭參加分享會的,說不緊張真的是騙人!

當時我的接引人突然和我分享他跟隨了一位大成就明師修行
也因為他和我認識了很久了,
是一個非常非常老實的人,
應該是不會騙我!  應該.......
拒絕了他兩三次,真的是會不忍心!
終於讓他成功接引!
於是答應他要去聽禪行分享會!

那時候想得真得很多,
要禪定修行,
地點八成是會在深山當中,
最好旁邊還要有瀑布川石,
然後一定是高僧袈裟+木魚+經文!

當然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朋友怎麼了?
他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了
可是他好真心地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幫助他在家庭上有好大的改變
他也很希望我能來了解看看,說不定對我會有幫助......
可以開智慧!
恩= ="大概是當時對家人講電話的口氣不大好被他發現了...
於是,在他的盛情邀約下,決定去看看他口中的 妙禪師父,到底是如何可以向他所說的這麼厲害
決定出發前往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 法相照片2  

入門的當天,真的有很多地方讓我非常驚訝!
1.原來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地點離我住的地方這麼近
2.因為新班法會是由老師主持, 妙禪師父在台北,只有主持如來正法班!
3.精舍裡面各年齡層都有,也沒有任何的檀香和佛像,只有 妙禪師父的一張大照片法相
我的接引人一路護持著我從電梯報名完成到放了包包,進入到禪堂!
和我介紹了如來精舍的環境,最後安排了我坐在一張禪坐椅上面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妙禪師父的法相!
和藹親切,而且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似乎在哪裡看過
對!真的! 我真的好像在哪裡看過,只是想不起來

而當時也覺得精舍裡的一切都很自然,讓我很舒服
法相照片的兩側寫著:
弘揚佛教如來正法
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老師說,我們的 師父沒有出家,但卻是真真實實見證到了諸相非相的如來造物主,
是一位可以妙轉度化願意依教奉行弟子業力的大成就明師
雖然老師當時這樣告訴我們,但我還是無法相信
但卻對  妙禪師父的法相照片感覺到很親切,完全沒有當初以為自己會排斥的狀況
師父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個很慈祥慈悲的長者,
再加上師兄姐們的親切問候與關心
我開始卸下了防備,
真心聽聽法會中老師的開示
才發現老師說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可以開悟開啟清淨、安定、真愛、慈悲、智慧!
當時的接引人只和我分享了智慧......
大概覺得我最需要這個部分......


妙禪師父 印心 法相照片  

而  妙禪師父法相照片兩旁的兩句話就是  師父的願,
妙禪師父不僅僅在這一世要來普渡眾生!更要帶領弟子們成就佛道!
在聽懂佛理後的我,開始漸漸願意依教奉行,
很快的,我也證明了  妙禪師父的開示! 開悟了!
開始體會了 妙禪師父的慈悲,
開始體會了 眾生沒有明師的辛苦,
妙禪師父至今弘法滿8年多,
座下弟子們也來到了5萬多位,
師父更是每週都與弟子們親自印心,帶領弟子!
妙禪師父 法相照片 一心大圓滿  

5萬多名弟子當中,只要願意留下來的弟子,都有說不完的心得見證!
也有很多是因為參加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會傳給弟子一個法,
這個法會需要用到  妙禪師父的法相照片!
也是  師父傳的妙法!!
幫助了我好多好多!
例如當學生在考試的時候,出社會在報告的時候,遇到困難不確定的時候!
尤其在不確定猶豫的時候,總是可以立刻看清楚知道事情的面貌!
也幫助弟子們與  師父印心!
到現在,每每看到   妙禪師父的法相照片,都有滿滿的感恩,也會不禁掉下眼淚
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我的一切,
更慈悲的保護著我的家人
真的! 明師給我們太多太多了,無以回報
而 妙禪師父只要弟子們做到  依教奉行就很法喜了,

最後!想邀請大家一起來聽佛曲!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tkRBy44kI
也希望
有緣的師兄師姐們,能珍惜明師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
我們一起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