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颱風過境,這次的颱風威力真的非同小可!
也因應颱風的到來,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和禪行分享會,
也隨著政府機關公布的停班停課而有所調整
   妙禪師父希望我們能好好保護我們的人身法船!
這樣將來才有利益十方眾生的本錢呀!!!
沒錯!利益十方眾生是一條漫漫長長的路!
更是靈性永生永世的生涯規劃!
But! 此生此世就要見性! NO more again!

人間漫漫長路    

果然,禮拜六早上外頭風~咻~咻~咻,
風雨大到誇張!窗外全部都變成了灰色的世界
於是,也利用這空閒的時間,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書桌!
配上周華健的老歌還有一杯熱拿鐵(7-11居然沒有第二杯半價!)
真是難得的享受呀!
愛相隨、刀劍如夢、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孤枕難眠、上上籤......
好懷念阿(瞬間透露出年齡)

難得的空閒,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的呀!
妙禪師父開示過,桌面一定要整齊,心才會安定!
所以決定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於是利用下午的時間來整理了一下房間,尤其是桌面!
觀  師父住位,將桌面清理了一翻,果然有一層層的灰塵,
也將 妙禪師父開光過的禪卡,認真地輕輕地擦拭!

禪卡.jpg  

整理書桌的時候,看到了自己剛入門滿一年時期,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上面是這樣寫的: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有您,讓我的生命徹底不同,有了殊勝的意義!
佛子XXX,發願在接下來新的一年中,
可以更加的與  師父印心,
以師願為己願,
讓家家戶戶都有大成就明師,
感恩有您    妙禪如來!

現在回頭看看,發願,妙禪師父就給了我們力量與歷練的機會,
過去的這些日子當中,
真的有了好多突破的機會,
不論在工作上,禪行上,
一點一點的因為有  妙禪師父,大大不同了!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我一定會持續的!!利益眾生責無旁貸!!

妙禪師父 禪行路上不再徬徨  
逛了一下FB,看到了以下這段話,很有感觸!!!!!

 

『我曾經叱咤商界,無往不勝,在別人眼裡,
我的人生當然是成功的典範。但是除了工作,我的樂趣並不多,到後來,財富
於我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事實,正如我肥胖的身體——都是多餘的東西組成。
此刻,在病床上,我頻繁地回憶起我自己的一生,發現曾經讓我感到無限得意
的所有社會名譽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已全部變得暗淡無光,毫無意
義了。

我也在深夜裡多次反問自己,如果我生前的一切被死亡重新估價後,已經失去
了價值,那麼我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即我一生的金錢和名譽都沒能給我的是
什麼?有沒有?黑暗中,我看著那些金屬檢測儀器發出的幽綠的光和吱吱的聲
響,似乎感到死神溫熱的呼吸正向我靠攏。

現在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就該去追求其他與財富無關的,
應該是更重要的東西,也許是感情,也許是藝術,也許只是一個兒時的夢想。
無休止的追求財富只會讓人變得貪婪和無趣,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正如我
一生的寫照。

上帝造人時,給我們以豐富的感官,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他預設在所有人心底
的愛,而不是財富帶來的虛幻。我生前贏得的所有財富我都無法帶走,能帶走
的只有記憶中沉澱下來的純真的感動以及和物質無關的愛和情感,它們無法否
認也不會自己消失,它們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

人的一生,究竟是來做什麼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好多人追逐了功名利祿,但在生命的最後卻發現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只帶走了這一世的記憶化作為靈性的神識,
而依著靈性的境界就到了下一站,
生死輪迴,欲出還沒。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從現在起就要有遠見!
為自己無邊無量的靈性以及身旁的所有有緣眾生們!全力以赴!

還沒來到 佛教如來宗,成為 妙禪師父(大成就明師)的弟子接受教導引領前,
想也想不透,甚至就不想了!
因為沒有解答,也沒有任何人告訴我這樣生命的課程!
面臨悲歡離合,面臨生死關頭,
大部分都是神祕,大部分都是迴避,
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這些問題有了答案,
妙禪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中,清楚明瞭地為弟子們開示

three-holy-teaching  

告訴弟子們,凡有剩餘業力的靈性都必須投胎成為人,
必須要能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佛心印心,
才能通過如來標準而成就佛道明心見性!
而一切痛苦災難病痛意外的來源,就是業力!
所以  妙禪師父要來引領弟子們還君明珠,
認識自心本性並開啟!
期許自己,一定要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
明珠重現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