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今天再次聽了   妙禪師父   頌如來佛曲,有很深的體悟。

前幾天高中同學一大早打電話給我,就暫時稱我同學叫做A師兄
電話那頭的他語氣有點沉悶


A師兄 : ㄟㄟ,我有跟你說過我的女朋友也入門了嗎?
我 : 真的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可是你怎麼聽起來沒有很開心
A師兄於是就把事情完整地跟我說了一遍

----------過程是這樣的--------------

A師兄先入門了,
依著  妙禪師父開示教導的方法照著做,5個月的時間A師兄也開悟了!
那天參加完如來正法班後,A師兄特地打電話給我,因為他想接引他的女朋友入門。
跟我在討論著如何開口比較合適,
過去的5個月當中,女友大多持著反對的意見,
女友提到不希望A師兄常常將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定、妙轉、開悟等等掛在嘴邊,
更不用說當時一個在高雄,一個在桃園,透過電話想接引女友師姐入門了!
終於,兩週前女友師姐正式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但卻因為看到了網站上的負面文章讓女友師姐又不願意來精舍,不願意禪定。
A師兄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打電話問我應該怎麼辦,
好不容易打開的心門願意了,卻因為這不負責任的文章而又關上
真的好捨不得。
----------------------------------------------------------------
常常看到網路上或是PPT有不少的負面文章,
入門也有一段時間了,也常聽到週遭的親人或是知道我在禪修禪行的朋友們來提醒,
總之講到修行似乎大家的刻板印象都是跟斂財、邪教等等掛上鉤......
也難怪社會大家會這樣擔心!
在此我要來更介紹關於妙禪師父,以及關於佛教如來宗,
我親身來到這裡成為   妙禪師父弟子將近四年的時間,
所看及所聽到的。
----------------------------------------------------------------

我的師父 - 妙禪師父

我的師父是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在一九九八年證悟成為大成就明師!立「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以「三聖教」、「達磨血脈論」、「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等為佛教如來宗最究竟的大圓滿法。
妙禪師父開示:眾生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亦稱為「如來」,好比璀璨的明珠,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因此立「佛教如來宗」教導弟子認識「如來」,普渡眾生,教化弟子不斷開悟,引領弟子見證如來,開啟生命的寶藏,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喻為-「還君明珠」。

 

佛教如來宗沒有販賣任何流通品 - 佛珠、護身符、手環都沒有

這點老師常常在如來精舍的禪行分享會當中有提到,佛教如來宗是沒有販售任何流通品,將近四年前來到師父的座下時就是這樣,現在也都還是如此,未來也一樣!
佛教如來宗並非營利組織,也是在內政部有合法登記的社團法人團體。

 

邀請有經濟能力&願意的同修,一同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開示本佛性本自俱足,是不用花任何錢來買的,只需要透過一位大成就明師,已經開啟全然佛性智慧就能幫助弟子來開啟。
但為什麼又要護持弘法護持金? 弘法護持金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呢?
弘法護持金是用來護持  妙禪師父弘揚佛教如來正法的一切開銷,如來精舍的場地都是租借以及師兄姊發心護持。
幾年前只有在台北才有精舍,   師父不捨有許多和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們因為距離障礙了修行,
所以發心的師兄師姐便一同護持了竹北精舍、台南精舍成立,
不然你會願意從高雄每週上來台北一次參加法會嗎?
至少我的爸媽就是因為台中精舍的成立而願意入門,
他們開了悟也很清楚知道普設精舍的重要!
但請你注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有經濟能力+願意的社會同修才可以護持!
而金額是每個月1000元或是2000元,以你的心意為主,並且會開立收據
如果你有錢,但不想護持,當然也就不用護持。


還在念書的大學團同修,   師父也開示不准護持,因為學生並沒有經濟能力,最重要的是要把學業顧好。
師父開示 : 不要因為罣礙弘法護持金而障礙到追隨師父修行,
所以請不要再誤會是一定得護持2000元,也不要說強迫同修護持2000元。


 

妙禪師父每週會主持如來正法班,親帶弟子

每週   妙禪師父都會親自主持法會,與弟子們印心,
只要你符合了條件,就會推薦你參加如來正法班,讓   妙禪師父親帶,
為什麼見師父還要有條件?
很簡單,因為希望你能聽懂師父的開示,並珍惜明師。
不然你就會像我剛開始一樣,
記得有一次去參加法會的時候,   師父全程沒有開示,帶著弟子們禪定了兩次,法會就結束了。
當時我心裡也起了很大的負面意識,心想怎麼   師父都沒有開示
直到後來聽懂了佛理,才明白箇中真實義。

 

妙禪師父對過去追隨的每一位師父都懷著尊重及感恩
 

師父很感恩過去每一位帶領他的師父,
但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跟任何師父沒有關係,因為過去就已經成就佛道了!
相不相信,由你自己來驗證,
當然我入門時也有這樣的罣礙,

但是帶著這樣的罣礙來試試看對我來講一點損失也沒有,除了每天多花了15分鐘禪定。
開悟後清楚明瞭,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當然也不是只有   妙禪師父、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等等等這幾位是大成就明師。
老師在分享會中是說舉這些為例子.......,因為大家比較常聽到,禪宗的祖師等等也都是!

我的   師父平等愛著每一位弟子,
現在我的爸爸、媽媽、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姑姑全部都是   師父的弟子,
我們損失了什麼?    沒有
我們得到了什麼?  全家福,一個有溫度的家!一個充滿感恩的家!
爸爸戒了30年的菸,媽媽10多年的胃痛好了,哥哥放下感情執著重新生活,叔叔不再好賭喝酒
這是事實,也都是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才有的轉變。
1個人相信,10個人相信,100個人相信,或許是巧合。
6萬個人都改變了,我覺得是可以衡量來嘗試看看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相信,或是也可以等到10萬,20萬的人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再來做決定。
但特地成立了部落格,所有的文章都在說一個修行團體師父的不是,如此大費周章
與其如此,不如去利益眾生幫助社會,我想或許更有意義。
如果我因那樣不負責任的負面文章,甚至連法會的流程都說錯,
就因此離開了   師父的座下,
爸爸、媽媽、哥哥、叔叔、還有我自己就不可能有這樣的改變與提升了,
還是說寫文章的你可以給我呢?


依教奉行四件事情,人人都可以做得到,離開佛教如來宗也並沒有任何限制

入到師父座下後要做的事情很簡單,也就是師兄姐口中常常說到的依教奉行!

每日一禪定,每週到如來精舍參加一次禪行法會,幫助自己懂佛理了解生命的真實義,慈悲接引利他分享!
當然,如果你無法認同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你要離開如來精舍,沒有任何的限制。
或許可以反過來想,6萬多個人是為了什麼留下來。

是怎麼從不相信到相信,一定都是有原因的
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師父開示一切隨順圓滿
3~6個月的時間你來驗證看看便知道,
當你沒有依教奉行,也請別質疑為什麼沒有改變。
沒依教奉行當然不會開悟及改變......
----------------------------------------------------------------------------------
我很感恩當時接引我的人,在我看到了負面的文章時能一路護持我。
我也很慶幸我是在開了悟,見證到我家人及自己的改變時候,才在偶然間點到了連結,
告訴我   師父的過往,告訴我你的師父的種種,
但身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當然比其他人還要更了解我的   師父,
所以我也能體會到A師兄的女友為什麼會被影響,
但靜下心來想想,
是誰渡化了苦難,
是誰開啟了智慧,
是誰讓我了解了生命真相,
是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