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久以前寫的

我都忘了我在寫什麼了

好像是 單戀的感覺??

 

--------------------------------

2006年

tu

 

遠遠的夢 遠遠的身影
夢裡有我 和遠遠的身影
有一午後小徑 樹在風中擺動

遠遠的國度 遠遠的我
心裡面的那幅景象 又遠又模糊
似層相識卻又未曾發生

眷戀可是又必須展翅飛翔
也不應該再為任何人駐足
我堅信

青澀的聲音
成熟的雙眸

沒有嘗試過 所以一切都還很美
就像未開墾的森林 一切幽靜而完美
隨著時間過去 這份幽美漸深長
而我就站在森林的另一頭 微笑
永遠都是穿著一件襯衫還有白裙子,站在那裡靜靜地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