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首在我的youtube裡最喜歡聽的歌...

來自澳洲的JS

看他們的影片,覺得他們好可愛,很純真

 

 

我很喜歡這對雙胞胎

他們住在澳洲

聲音just like angels.

我本來對這首歌一點FU也沒有

但是聽了她們唱之後

卻愛上這首歌了

Bruno Mars的 Just the way you are.

 

他們倆的聲音有一種很pure的魔力

讓人想一聽再聽

另外我也有一首很愛的,這首有妙...

 

妙的地方就在於,這首歌的歌詞明明就是失戀分手後的想念

她們兩人,卻把這首歌唱得像是--單戀心情

像是剛開喜發覺喜歡上了某個人,開始對自己承認的心情

酸酸甜甜的喜悅

兩個人的聲音就是充滿了甜滋滋的幸福感

COZ~就在我看完整篇歌詞以前,我只是概聽,真的以為這是單戀的酸甜啊XDDDD

尤其是他們在唱到"Officially missing you" 的時候

 

這樣的聲音

真的好適合唱讚美歌曲

但他們唱這首用來想念阿嬤

卻少了那麼點讚美意味 我自己覺得小小美中不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