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讚歎  妙禪師父了!
上週末回到家中,老爸特地來高鐵站載我,
沿路上感受到我這老爸很法喜,
哼著佛曲,雖然有點走音,
但我還是聽得出來是現在如來正法班圓滿前,
妙禪師父帶領大家恭聆的佛曲:

佛教如來宗 佛曲 - 妙禪 頌如來(李秉宗師兄獻給 妙禪師父)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一心大圓滿2  
(妙禪師父慈悲的微笑,與弟子們印心)

老爸哼著哼著跟我說:兒子阿,爸爸最近每天都會去精舍護持清潔,感恩  師父!
當聽到老爸這樣講著  感恩師父,
我心中更是無比感恩!

老爸因為阿公過世得早,很早就出社會幫助家裡賺錢,
再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
一直以來都是靠自己打拼,
儘管一路上運勢都是走衰,
但堅強的老爸總是不服輸,就為了讓他的孩子家人們不要再過著跟他一樣的苦日子

來到了妙禪師父座下後,
先是從護持弘法護持金中體會到了付出與感恩,
要讓我老爸心服口服的感謝另一個人,從我出生到現在少之又少,
更不用說是"感恩"了,
妙禪師父是唯一的一個

老爸說:我們  妙禪師父真的很厲害,他讓爸爸活了將近50年,輕鬆了!老爸現在要急起直追了!
我說:你要去哪 = =?
老爸說:我要把我能接引進來的人都接引進來,只有  師父能真正的保護他們!
講著講的我就流淚了,
妙禪師父的愛充滿著我的家庭,
過去因為窮,窮得全家都氣氛都為了生活而變調
現在不僅經濟  師父不斷妙轉,更重要的是我們成了懂得付出的人!
因為大成就明師的愛,把家裡團團的包圍著、充滿著。
也讓我們能去愛身邊的人

明師恩重如父母    
我看的出來,因為阿公過世得早,
師父對老爸來講,就像爸爸一樣,|
明師恩重如父母
於是我就問老爸,那你護持清潔有啥體會?
老爸說:老爸過去乎持清潔手腳非常勤快,每次見其他師兄姐都慢慢的護持,讓他覺得很納悶,就去問了師兄姐為什麼一塊地板要擦這麼久,才了解到雖說是莊嚴淨土,但淨土又何須莊嚴呢?
原來是在莊嚴我們自己,清淨我們自己!是  妙禪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所以一定要用心護持,於是老爸從當中開了悟!了解是弟子需要明師!
老爸說:我才體會到自己過去有多髒,有多不堪,可是師父都沒有嫌棄我,真的很感恩讚歎師父!

另外老爸也護持了如來精舍的蒲團組
老爸跟我分享,之前因為禪行法會快要開始了,他就很快速的把蒲團擺放好,老爸是個容易流汗的人!結果汗水滴在地上,滴到了蒲團上。護持的師姐告訴老爸要拿手帕將汗水擦乾,不然滴在蒲團上同修可能會罣礙。老爸當時覺得有點委屈,但回到家後想想,開悟了!這就像  師父一樣,用心、細心、無微不至的呵護著每位弟子一樣!想盡方法與弟子印心,給予弟子!老爸那時候才看到原來自己因為時間緊迫,就忘了用"心"護持了。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是我的爸爸卻讓  師父徹頭徹尾的改造了一翻!!
牛牽到北京不再是牛了!
這讓我想到上週在台北如來正法班分享的吳建甫師兄!

                         禪行週報第31期
妙禪師父 佛弟子向您報到  
建甫師兄分享入門前的自己可用16個字來形容—菸霧瀰漫,酒氣沖天,口吐鮮血,霸氣凌人!
入門前師兄一天最高紀錄抽掉7包菸,酒則每天喝,檳榔更是每次500元、1000元的買,卻在
依教奉行後,菸酒檳榔完全自然根除。他知道這些癮不是「戒」掉的,而是因為 師父安住了他
的心,從此「不需要」了!而霸道的個性,也在 師父妙轉下消失了,變得圓融圓滿。
現在的建甫師兄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他感恩女兒的接引,感恩老師的教導,感恩 師父無量無
邊的慈悲真愛,照亮他黑暗的生命,溫暖、填滿他從小驚恐又脆弱的心。建甫師兄真心向 妙禪
師父發願,此生要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金剛護法,以生命護持 師父,追隨 師父弘法,
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 禪行路上不再徬徨  

感恩讚歎我的師父,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如來!
一位明心見性的智者!
然而明師再有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外表如同一般凡人,
是沒有辦法從外表辨識出來的!
也只有開悟的同修懂得珍惜明師難遇!
我們全家都很法喜很開心地追隨著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
人間漫漫長路,
此生一定緊緊追隨著   妙禪師父,一同回到究竟故鄉
人間漫漫長路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