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_1.jpg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前幾天與一位大學的同學分享來到佛教如來宗,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的體會,
剛好這位朋友的家人是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所以他對修行有了解
但他自己其實對於宗教的態度很開放,過去也去過不同的宗教活動
機會難得,所以我們也藉這個機會彼此分享修行的體會!
原來我不是第一個跟他分享的人,前一個跟他分享的是他上班的同事,不算很熟。
於是我問了他當時有沒有給同事一個機會來聽聽看禪行分享會。
他說他們聊不到5分鐘......
那我想應該什麼都沒講到,只提到  妙禪師父 , 佛教如來宗。
於是問了他是什麼原因,
第一:他跟同事不算熟悉,同事的積極讓他有點罣礙
第二:聽說在禪行分享會後會有填寫報名表,若到時候不願意的話會讓同事很尷尬
第三:在網路上看到有正面有負面的文章,無法辨別,乾脆不來省的可能被騙
第四:聽說一入到佛教如來宗就要繳3000元弘法護持金,試試看為什麼要繳錢?

但是我同學聽到我有來很訝異!因為感覺我不像是個會尋找宗教慰藉的人,
和他了解後發現如果真的沒有其他人再跟我同學說明,
他真的會以為佛教如來宗就是邪教了......
於是我跟他分享了為什麼我希望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可以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從小到大,沒有人告訴我們生命的真實義,
每個人的所學也大都為了將來生存做準備,對社會的貢獻等等
但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迷惘  
我從哪裡來,生命了結後又將到哪裡去?
人身再多不過使用七八十年,眼睛一閉,真的是塵歸塵,土歸土嗎?
如果是如此那就不用修行了,好的過,壞得過也都是七八十年,

感恩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相,讓我的生命更加的豐碩圓滿!
我的   師父還給了我幸福的家庭,
我的   師父讓爸爸脾氣大改,不再抽菸鬱悶
我的   師父讓媽媽身體轉好,不再鬧胃痛
不僅僅是我,爸爸媽媽也常想起   師父給了我們這麼多而感動得流淚。
但我們無以回報。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發願要普渡眾生,發願要佛子滿天下,
妙禪師父雖然已經有了些年紀,但每週南北奔波,就為了見最寶貝的弟子一面,當面開示妙轉
妙禪師父說他願意承擔我們的苦難,請弟子給他一個機會,試著照做。
妙禪師父要得不多,只要弟子明心見性。

當我聽到我的同學跟我說聽說入門就要繳3000元的護持金,心中是難過的。
難過這樣不實消息讓我的朋友罣礙了,無法來參加禪行分享會
我想不僅僅是我的朋友如此,一定有更多人有同樣的狀況。


佛教如來宗確實是有護持金,全名叫做弘法護持金
顧名思義就是用在所有弘法的用途上。

從一開始的台北精舍,到目前全台一共30個精舍,所有場地的租借與開銷都來自此,當然也包含了未來將成立的如來精舍。
也正因在全台各地都有如來精舍,大家才會就近入門,
而不會因為距離而成為入到明師座下的障礙。
護持的對象必須具備兩種條件同時成立才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且金額是1000元整或2000元整/每月
1.經濟能力允許
2.自身要願意
並非每人每月3000元,也並非入門第一天就要繳交3000元的護持金
而另外一部份是入門第一天會請大家護持300元,也叫做弘法護持金。
在禪行分享會當中就很清楚說明,入門的當天才會收取並同時開立收據可以報稅使用。
弘法護持金也是出於佛教如來宗的同修,用於佛教如來宗的同修及未來入門的同修。


再來就是常常看到的覺得我們把   妙禪師父神話了,拜來拜去!
就像洗腦!? 就像邪教!? 就像直銷!?

首先要澄清的並不是在"拜"  妙禪師父,是"禮敬"
中國人講究尊師重道,以前聽我的老師說一位工匠要拜師都還要接受師父的考驗,
更何況是一個教導生命真相,開啟我們智慧的導師
平常拜的都是對神像、雕像、家裡的祖先牌位......我們的  師父還健在,
師父告訴我們,自心本性是如來,
所以   妙禪師父要幫助弟子還君明珠,要帶領弟子明心見性!
我們是"禮敬",是對我們彼此的自心本性禮敬,就像印度人打招呼一樣,
所以不僅是對   師父而已,對每位同修以及新朋友都是如此,
每一次的禮敬,每一次的低頭,讓我們能有機會省思,讓我們了解自己的渺小
所以並不是網路文章中的 "拜"   妙禪師父。
至於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如此大聲,對我自己而言當然也是從小聲慢慢越來越大聲,
因為我知道  師父給了我這麼多,
感恩  師父願意承擔我的苦難,感恩  師父引領我開啟佛性智慧
當然剛入門要感恩是不可能的,一切自在即可。

紫衣人"拉人入教"有功德!?像直銷!? 
紫衣指的是我們的禪服,是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時的穿著,

也讓整場如來正法班的法會顯得莊嚴,代表弟子謙卑要接受   師父引領的心。
如來正法班 我也在裡面  
但什麼是直銷!? 
直銷不需要中間渠道以及固定銷售場所,因此能夠減少銷售成本,以面對面且非定點之方式,銷售商品和服務。
(轉錄自維基百科直銷的定義)
然而,佛教如來宗並沒有販賣任何流通品,只接受捐款,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一樣!
拉人入教,這聽起來很負面......,我們叫做接引利他,
是將一位大成就明師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透過邀請他們來參加如來精舍的禪行分享會,讓親友們能進一步對禪修禪行深入了解,
也讓大家知道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是最珍貴的禮物,
因為開啟的佛性智慧可以受用無窮。
當然不認同就自在,甚至光是聽到禪修就拒之千里的也有,
要入門也必須當事人點頭同意,
分享會當天並不是接著禪行法會,您還是有回家多多思考幾天的機會。

出生在西藏的人們從小便被教導著要修行,出生在台灣的孩子便被教導著要好好念書,
生命的這一堂課程,與宗教無關,大成就明師說可以引領我們,何嘗不試?
釋迦摩尼佛,耶穌基督,穆罕默德先知,當初也並不是為了創立佛教、天主教、回教而來
釋尊告訴弟子要法佈施,耶穌基督帶著弟子傳福音,就為了告訴世人有明師引領可以回家。
如今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當然無所畏懼,但也不強人所難。
接引新朋友入門,並沒有任何的獎金,但是會非常法喜開心!

心得見證太誇張!像造假!?
佛教如來宗官網的每一則心得見證也都是同修親筆簽名,真心地寫下。

每一位在禪行分享會進行心得見證分享的師兄師姐,在最後都會提到一切分享是屬實,且願意付一切的責任!
網路上提到藝人小嫻、馬修連恩、柴智屏等師兄師姐,也都是發心到各個如來精舍與大家分享禪行的體悟。
如果真的對分享有質疑,可以當面詢問!因為分享是本人親自到現場,不是請他錄好影片放出來講,
這樣也就不用事後再網路上質疑,
他都敢站出來分享了,怎麼會怕我們問呢?

網路上也有不認同的文章,甚至會與其他時事新聞做比較,也有不少再問八卦的提問

-----------------------------------------------------------------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與日月明功比較
如何摧毀邪教... (第15頁) - 閒聊與趣味- Mobile01
 [問卦] 有沒有妙禪/佛教如來宗的八卦- Google Groups
 [問卦] 有沒有佛教如來宗的八卦
關於奇妙的妙禪師父@ 即使是魚也會有想飛的一天
-------------------------------------------------------------------

對於這些文章,希望大家能靜心想想!
寫這些文章的人,我們並不認識,並沒有為我們付出什麼,卻障礙了或許可以遇到明師的機會。
而已經成為了同修,看到了這樣的文章,因此起疑心放棄,這些人也沒有說要替您承擔苦難。
如來精舍就是在這裡,不會明天就突然不見,
跟您分享帶您入門嘗試的都是你的親朋好友同事,也不會隔天就人間蒸發。
簡單的說,若是他騙你,你還找的到他......
但網路的部落格可以說關就關,文章可以說改就改,換個帳號又是重新開始,連個IP也可以不留下

來到   師父座下要找讓自己無法留下的理由,一定找的到!反之,要留下來也不難。
   妙禪師父座下從三年多前的6000多位弟子,到現在有7萬多名弟子,
如此倍數的成長,事出必有因,或許可以試著找找留下的原因。
時間不用長,3~6個月便可以驗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三個月後若發現   妙禪師父是騙人的,你失去了什麼? 最多最多是300元+每週一場法會2hr*12的時間
三個月後若發現   妙禪師父是真的,你得到的是什麼?平安、喜樂、全家福,一份生命的大禮
佛教如來宗,並沒有任何退出的限制,隨時可以離開(其實你只要不來也沒人可以硬把你架來)
佛教如來宗並非邪教,也非以營利為目的,是在內政部合法登記的社團法人團體
法院登記: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完全不相信,但應該給予其他嘗試的人祝福與包容,
大家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不是嗎?
網路文章本來就各種評論就有,或許我寫起來也讓不認同的人覺得因為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當然幫佛教如來宗說好話。
但確實這就是我的所見,
因為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