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我來到如來精舍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不上相。

我也從沒想過,這樣的一個慈悲的妙禪師父,竟然可以讓我學會真心微笑。

 

到如來宗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不會真心微笑……...

因為不會真心微笑,所以在照片上看起來都很怪,很不自然,或是像人家欠我幾百萬。

甚至如果有錄到自己的影片,也很厭惡自己的嘴臉。我覺得自己很起來很傲慢,講話嘴還會一邊動一邊不動,看起來幼稚又傲慢,所以不愛在影片中看到自己。但是因為這樣的沒自信,卻又更想要自己的外表好看,梳妝打扮、努力保養,砸大錢都在所不惜。

 

我也知道自信最美阿!問題就是做不到!!

 

但就在跟隨妙禪師父禪修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得到了過去都得不到的力量與勇氣去面對自己最深層的習氣與問題。

過去因為無力改變而鴕鳥般地忽略,過去因為不能夠信任別人會真誠的對待自己,所以也不願意對別人好。但是妙禪師父教我付出,教我愛人,教我不害怕,給我大無畏的勇氣,我才得以真誠的面對自己,一鼓作氣從作繭自縛到破繭而出。

大至妙禪師父的每一句開示,小至如來精舍溫暖的師兄姐的每一句關懷與貼心 (或有時候也會講笑話娛樂XD),都讓我越來越能夠相信別人,也相信自己。

 

從這一刻開始,我才真正卸下自己的重重武裝,開始有信心地真心微笑。

 

感恩妙禪師父,感恩如來。

 

 

 

 

 

 

 

 

 

 

 

※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引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