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我們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官網,有多了一個新的專題,有我們的妙禪師父跟洛克菲勒主席合照的照片

好開心噢!

鏈結-->佛教如來宗官網&妙禪師父與洛克菲勒照片 (我最喜歡最後一張,很好看~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照片版權為佛教如來宗,以下是從佛教如來宗官網轉載的

肖會長、妙禪師父、與洛克菲勒的合照

 妙禪師父 洛克菲勒 肖會長1  

妙禪師父、與洛克菲勒的合照:

妙禪師父 洛克菲勒2  

真的很開心

這樣妳就不可以再找藉口說“你把你的 妙禪師父搬出來給我看看我才要去”

呵呵,我想師父一定聽到你的願望了,特別讓妳看到我們佛教如來宗的宗師 妙禪師父本尊的照片囉!

未入門先看到,妳福報造化多大啊,是吧!

妳看我這樣誠心誠意,邀請妳一起來變得智慧

有沒有感動呢:)

 

然後妳不要再潛水了,都默默地看然後MSN又掛離線,

以為自己很神秘,還不是忍不住就敲我

妳這個想斷絕外界溝通的古代人XD

 

Seeeeeeeehr glueklich bin ich heute!!!

arrow
arrow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