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已經使用多年payeasy上的保養品,因為對新產品有無法克制的好奇心,所以常常會買來試。

這其中我不只使用牛爾研發的產品,也用了不少專櫃日常保養品。

雖然現在牛爾跟Beauty保養網已經沒有合作關係,

但是不得不說,這種薄利多銷的方式,他也賺了不少了吧。

不過的確是為愛美的女士帶來新天堂。


像是我用過的阿牛產品幾十種,偶爾也會去買專櫃或是藥妝品牌,但是買來買去最後都會不小心又買回阿牛的產品,

因為實在是物美價廉,而且用起來很沒有負擔!

像是玫瑰青春露好了...我的皮膚很乾,這憑保溼效果實在有夠好,

我還拿它來擦腿、手、身體......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那個青木瓜去角質...實在有夠便宜又好用...

因為之前買過專櫃的凝膠去角質(成分說也是清木瓜),但是就很貴又很難用,只是因為好奇心+有在促銷就買了,到現在都沒用完...

買一款擦臉的保養品,可以擦全身,真是划算。


這不是廣告文,

只是真的,因為好奇心+實驗精神,每一次我都是買正品一大罐,來試驗長期使用的效果,

結果最後真的是平價實惠的牛牌勝出(因為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疼,效果一樣好)。

某次用rxk送的臉部磨砂去角質,唉,結果用得臉都過敏了。還好只是贈品。

不得不感嘆,專櫃品牌真的賺很多,效果也不一定比較好。

不一定花錢就得到比較好的品質,重點是產品本身內容以及使用的效果;

就如同修行不一定跟著「名」師,就比較厲害,重點是究竟有沒有找到「明」師,能不能帶領我們真修實證。


感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se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